王府井拟發行股票換股吸收合並首商股份 交易雙方股票停牌

观点网

2021-01-18 17:29

  • 于2021年1月17日,王府井與首商股份簽署關于本次合並的《吸收合並意向協議》,拟通過向首商股份全體股東發行A股股票的方式換股吸收合並首商股份。

    觀點地産網訊:1月18日,王府井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與北京首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均發布關于籌劃重大資産重組停牌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于2021年1月17日,王府井與首商股份簽署關于本次合並的《吸收合並意向協議》,拟通過向首商股份全體股東發行A股股票的方式換股吸收合並首商股份;本協議簽署後,雙方将就本次合並的具體交易方案、換股價格、債權債務處理、員工安置、異議股東保護機制等安排進行協商。

    本次合並預計構成重大資産重組,亦構成關聯交易,本次合並不會導致王府井實際控制人變更。

    因本次合並尚處于籌劃階段,存在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股價異常波動,經向上海證券交易所申請,王府井A股股票以及首商股份股票自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開市起停牌,預計停牌時間不超過10個交易日。

    停牌期間,雙方将根據本次合並的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截至目前,本次合並仍處于籌劃階段,交易各方尚未簽署正式的交易協議,具體交易方案仍在協商論證中。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商業地産

    王府井

    首商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