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拟獲取股東電建地産借款不超過120億元

观点网

2021-01-18 20:14

  • 截至披露日,南國置業及下屬公司與控股股東電建地産累計已發生的股東借款余額為5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18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關于提請股東大會審批 2021年度獲取股東借款的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南國置業董事會根據2021年公司整體經營計劃和資金需求情況,提請股東大會審批自本次股東大會通過之日起,至2021年度股東大會召開日期間,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獲取公司控股股東中國電建地産集團有限公司股東借款余額不超過120億元。

    據悉,電建地産是南國置業控股股東,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關于關聯方及關聯交易的有關規定,本次交易構成了關聯交易。

    南國置業方面表示,電建地産向公司提供借款,可以滿足公司日常業務經營發展需要,提高融資效率,降低融資成本,體現了公司控股股東對公司發展的支持。

    截至披露日,南國置業及下屬公司與控股股東電建地産累計已發生的股東借款余額為50億元。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南國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