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錦峰地産與信達國際達成合作 涉汕頭多個項目地塊

观点网

2021-01-19 12:00

  • 廣東錦峰地産是錦峰集團的下屬公司,成立于2003年初,公司注冊資産2億元,經營範圍為地産投資、房地産開發經營等。

    觀點地産網訊:1月19日,錦峰地産官網微信披露顯示,公司将與信達國際開展全面戰略合作,将在位于廣東汕頭東海岸的錦峰·璟玺、錦峰藍水星地塊等項目進行深度合作。

    公開資料顯示,廣東錦峰地産投資有限公司是錦峰集團的下屬公司,成立于2003年初,公司注冊資産2億元,經營範圍為地産投資、房地産開發經營等。錦峰集團總部設在香港中環,在廣州、北京、汕頭設有分公司。

    另據錦峰地産官網介紹,該公司目前已投資建成的房産項目(總面積44萬㎡):翠茵景苑4.2萬㎡、柏嘉半島一期22.2萬㎡、嘉信大廈4.9萬㎡、珑玺别墅11.8萬㎡。投資建成的旅遊地産項目(占地310畝):方特歡樂世界·藍水星樂園。其它已建成的項目(總面積24萬㎡):運動公園(22.5萬㎡)、美食城(1.4萬㎡)正在開發的項目(總面積245萬㎡):璟玺87萬㎡(超高層)、E公館6.4萬㎡(LOFT戶型)、藍水星綜合開發項目152萬㎡,合作投資開發怡軒房地産一品灣項目300萬㎡。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信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