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置業4億美元債券在新交所上市 利率4.65%

观点网

2021-01-20 12:13

  • 該等債券由首創華星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並享有由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提供維好及流動性支持契約及股權購買承諾契約的利益。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首創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全資子公司CENTRAL PLAZA DEVELOPMENT LTD.(發行人)發行的4億美元4.65厘于2026年到期的有擔保債券于公告日在新交所上市。

    公告顯示,該等債券由首創華星國際投資有限公司無條件及不可撤回地擔保,並享有由北京首都創業集團有限公司提供維好及流動性支持契約及股權購買承諾契約的利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債券的聯席全球協調人為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中信建投(國際)融資有限公司及中信銀行(國際)有限公司,聯席牽頭經辦人包括中信建投(國際)融資有限公司、中國國際金融香港證券有限公司、交通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香港分行、國泰君安證券(香港)有限公司等。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首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