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與工行武漢分行達成戰略合作 合作額度增至20億

观点网

2021-01-20 21:12

  • 中電光谷與中國工商銀行武漢分行自2012年開始合作,本次合作是期望以數字園區為場景建立産融合作平台,解決融資服務過程中的信息不對稱的問題。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中電光谷發布消息稱,當日已與工商銀行武漢分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在湖北省内授信業務、跨區域金融合作業務、中小微企業普惠金融業務等方面開展更深入合作,雙方的合作額度拟增至人民币20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電光谷與中國工商銀行武漢分行自2012年開始合作,本次合作是期望以數字園區為場景建立産融合作平台,解決融資服務過程中的信息不對稱的問題。

    資料顯示,中電光谷目前布局全國32個城市、45個産業園區。中電光谷助理總裁黃敏在會上表示,希望能夠與工商銀行深化合作,建立起立體化的對接體繫,實現跨區域的聯動,給園區企業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産業地産

    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