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投集團與武漢青山區就建設北湖生态新城達成合作

观点网

2021-01-20 23:05

  • 在新的北湖生态新城規劃中,聯投集團将聚焦重大項目和重點工程建設,構建綜合交通網絡體繫;發展新型産業,促進老工業基地轉型升級;打造新城核心生活公共服務區。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湖北省聯投集團發布消息稱,已與武漢市青山區簽署合作協議,就建設青山區北湖生态新城達成一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在新的北湖生态新城規劃中,聯投集團将聚焦重大項目和重點工程建設,構建綜合交通網絡體繫;發展新型産業,促進老工業基地轉型升級;打造新城核心生活公共服務區;推進濱水空間生态修復和環境治理等。

    就在前一天,聯投集團剛剛與萬物雲空間科技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聯投集團表示,雙方聯手引入智慧城市立體解決方案,打造智慧城市新標杆。本次戰略合作将整合聯投集團在省内的産業新城項目,依托萬物雲城市運營和管理能力,開展市容環衛、園林綠化、市政管養、水域養護、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企業和市民服務、公共資源管理經營等服務。

    資料顯示,去年10月萬科物業“萬物雲”正在武漢建立數字運營中心,将會去統籌全國所有的項目,統籌的項目已經超過了4000個,未來希望武漢數字運營中心遠程運營能力至少達到1萬個以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土地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