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寶灣國際物流中心6.32億元ABS更新為“已反饋”

观点网

2021-01-28 09:45

  • 資料顯示,合肥寶灣國際項目選址于合肥市長豐縣雙鳳開發區,占地面積1291.2畝,由央企中國南山集團百億全資開發,是華東區域目前最大的現代物流園。

    觀點地産網訊:1月28日,據深交所披露消息稱,中國南山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作為發行人拟發行的一筆規模為6.32億元的債券,項目狀态更新為“已反饋”。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筆債券名稱為“合肥寶灣國際物流中心資産支持專項計劃”,債券類别為ABS,地區為廣東,行業為房地産,債券承銷商/管理人為上海國泰君安證券資産管理有限公司。

    于2020年12月29日,據深交所披露,合肥寶灣國際物流中心資産支持專項計劃狀态更新為“已受理”。

    資料顯示,合肥寶灣國際項目選址于合肥市長豐縣雙鳳開發區,占地面積1291.2畝,由央企中國南山集團百億全資開發,是華東區域目前最大的現代物流園,也是中國首家最具創新性的國際物流綜合體,輻射全國、連通世界的樞紐型國際物流園區。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AB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