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創展發行1億美元額外票據 拟用作再融資

观点网

2021-01-28 23:39

  • 扣除發行相關的包銷折扣及傭金以及其他估計應付開支後,本集團拟将其用作再融資及一般企業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合生創展集團有限公司1月28日晚宣布,發行人Hopson Capital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td合生資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合生創展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合生創展(作為母公司擔保人)、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初步買家,于2021年1月28日于交易時段後簽訂有關額外發行于2022年到期的1億美元5.8%優先票據的認購協議。額外票據将不可轉換為本公司股份。

    額外票據的發行價将為額外票據本金額的99.996%,另加2021年1月13日(包括該日)至2021年2月4日(不包括該日)的應計利息。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了解,中金公司、匯豐、建銀國際、交銀國際、東方證券(香港)、絲路國際、中信銀行(國際)及海通國際為發行優先票據的聯席全球協調人、聯席賬簿管理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

    據介紹,于滿足若幹條件的前提下,發行人将發行本金總額為1億美元的額外票據,額外票據将與原有票據合並並組成單一繫列,並享有同等地位。額外票據将于2022年1月12日到期,除非根據其條款提前贖回。原有票據指合生資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1月7日發行的4億美元票據,利率5.8%,将于2022年到期。

    合生創展表示,發行額外票據所得款項總額估計約為1億美元(相等于約7.755億港元),扣除發行相關的包銷折扣及傭金以及其他估計應付開支後,本集團拟将其用作再融資及一般企業用途。其董事認為發行額外票據将能讓集團獲得國際投資者的額外融資,使其資本結構得以進一步改善。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