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與珠海華發、深圳特發聯合參與方正集團重整

观点网

2021-01-29 18:04

  • 管理人後續将依法推進投資協議簽署及重整計劃草案制定等相關工作。

    觀點地産網訊:1月29日,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參與方正集團重整的公告。

    公告稱,1月29日,中國平安收到管理人通知,确定由珠海華發集團有限公司(代表珠海國資)、本公司、深圳市特發集團有限公司組成的聯合體作為方正集團重整投資者。管理人後續将依法推進投資協議簽署及重整計劃草案制定等相關工作。

    重整計劃草案尚須經過方正集團債權人會議表決、人民法院裁定批準等法律程序後方可生效,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中國平安稱公司将根據參與方正集團重整的進展情況及時履行信息披露義務。

    據了解,經中國平安召開的第十一屆董事會第十七次會議審議,為了推動構建醫療健康生态圈、打造公司未來價值增長新引擎,同意公司在授權範圍内參與方正集團、方正産業控股有限公司、北大醫療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北大方正信息産業集團有限公司、北大資源集團有限公司實質合並重整。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平安

    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