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2021年實現權益簽約額和租金收入翻番

观点网

2021-02-04 09:18

  • 堅持“開發銷售型業務、經營性不動産業務、輕資産管理業務、生态圈要素型業務”一體化業務組合,構建戰略引領投資和生産運營精細化管理兩大支撐體繫,實現權益簽約額和租金收入翻番。

    觀點地産網訊:2月3日,華潤置地召開2021年經理人工作會議。

    華潤置地總裁李欣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開局之年,華潤置地将堅持“城市投資開發運營商”的戰略定位,以“重塑華潤置地,實現高質量發展”為總體目標,堅持“開發銷售型業務、經營性不動産業務、輕資産管理業務、生态圈要素型業務”一體化業務組合,構建戰略引領投資和生産運營精細化管理兩大支撐體繫,實現權益簽約額和租金收入翻番。

    公司将以《華潤集團改革三年行動實施方案》為指引,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通過科技賦能、金融創新、組織變革和激勵三大引擎驅動發展,持續推動“公建去化”“供應鍊生态改善”“經理人隊伍年輕化”“金融創新”“構建綜合體開發體繫”五大攻堅戰。

    華潤置地董事長王祥明對2021年工作提出八方面具體要求,一是高度重視黨建工作,推動黨建業務融合;二是增強投資定力,支撐高質量的規模增長;三是繼續推動降本提質增效,提高管理水平;四是推動萬象生活穩健起步,确保業績達成;五是推動組織變革和機制革新,激發隊伍活力;六是加強班子團結,打造堅強有力的管理團隊;七是做實大監督體繫,創造良好發展環境;八是強化底線思維,防範重大風險。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