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正式成為廣州荔灣海中村舊改意向合作企業

观点网

2021-02-07 12:15

  • 2020年12月18日,中南街海中經濟聯社發布關于公開接受舊村更新改造項目合作意向企業報名的通告。報名參與海中村改造的合作企業有越秀、方圓、雅居樂、美的等。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2月5日),廣州荔灣海中村舉行意向合作企業投票,确認富力成為海中村城市更新項目的意向合作企業。

    據悉,2020年12月18日,中南街海中經濟聯社發布關于公開接受舊村更新改造項目合作意向企業報名的通告。報名參與海中村改造的合作企業有越秀、方圓、雅居樂、美的等。

    在早前舊村改造檔案中,海中村被列入廣州荔灣區最具嶺南特色的綜合整治改造的示範村。

    海中村位于荔灣區芳村的南部,屬于廣佛交界地段,荔灣區中南街下轄村,地處花地大道南以西、海中大道以南,廣佛交界地帶,其西北部與龍溪村接壤,東接海南村,轄區面積約265萬平方米。

    該村生活配套缺乏,但有大量農業用地、花卉産業發達;村内共有9個生産社,人均分紅分為固定股份分紅及土地租讓分紅兩部分,據悉海中村人均分紅7-8萬元/年。

    另悉,2019年11月,作為荔灣區中南街海中聯社舊村改造項目候選企業的時代中國、敏捷、深圳金衆三家企業經過表決,均最終未能成為該村的合作意向企業。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