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服務發布盈喜 料2020年淨利潤增長超過55%

观点网

2021-02-07 18:17

  • 基于其現有資料,正荣服務董事會認為未經審核綜合淨利潤大幅增長主要是由于公司在管物業總建築面積增加;及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的收益增加。

    觀點地産網訊:2月7日,正荣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正面盈利預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正荣服務公告稱,基于對公司截至2020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未經審核綜合管理賬目及董事會現有其他資料所作的初步審閱,預計公司于2020年度d未經審核綜合淨利潤将較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超過55%顯着增長。

    基于其現有資料,正荣服務董事會認為未經審核綜合淨利潤大幅增長主要是由于公司在管物業總建築面積增加;及非業主增值服務及社區增值服務的收益增加。

    另悉,2月5日正荣服務發布人事變動公告,黃亮辭任正荣服務執行董事、行政總裁、薪酬委員會成員及于上市規則項下的授權代表;林曉彤獲委任為行政總裁、薪酬委員會成員及于上市規則項下的授權代表;康宏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自2021年2月5日起生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