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德豐GRANDE MONACO項目首批價單将推岀約68夥

观点网

2021-02-18 17:02

  • 目前集團于啟德區的土地儲備達220萬平方呎,相信足夠未來幾年發展。

    觀點地産網訊:2月18日,會德豐地産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會德豐旗下啟德全新項目GRANDE MONACO(MONACO第2期),預期今日内可上載首張價單。

    他透露,GRANDE MONACO首批價單将推岀約68夥,涵蓋一房、兩房、三房及四房單位, 實用面積介乎351至961平方呎。他指,示範單位将于明日開放及開始收票,冀月底前開售。

    黃光耀指, GRANDE MONACO價單除參考一期、同項目售價,亦會參考昨日公布的啟德跑道區地皮招標結果。他指,該地皮中標價高于市場預期,地價可給予市場信心,估計日後每平方呎可達3萬港元。他又指,目前集團于啟德區的土地儲備達220萬平方呎,相信足夠未來幾年發展。

    他重申GRANDE MONACO單位景觀臨海、加上低密度,相信二期會較一期有約一成提的差距,惟強調首批單位将維持吸引性,以帶動市場氣氛。

    他未有透露今年集團銷售目標,惟指MONACO今年推售至今備受歡迎,集團已合共售出515個住宅單位,套現超過56億港元,農歷年以來的銷情亦持續理想。另外,他亦看好豪宅市場,集團旗下山頂道77号将于日内公布招標結果。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會德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