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光嘉寶服務授權回購10%H股獲通過 委任楊武正為非執董

观点网

2021-02-19 08:59

  • 如董事會根據上述授權實施回購,公司将依法注銷回購的H股,公司注冊資本将相應減少。

    觀點地産網訊:2月19日,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有關授予董事會一般授權回購公司不超過已發行10%的H股股份的決議獲股東大會和類别股東會通過。

    據了解,藍光嘉寶服務2月18日召開的2021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2021年第一次内資股類别股東會及2021年第一次H股類别股東會批準授予董事會回購H股的一般授權,在授權期間,董事會可回購不超過有關決議通過之日公司已發行H股總數的10%,即17,698,256股H股。

    公告指,如董事會根據上述授權實施回購,公司将依法注銷回購的H股,公司注冊資本将相應減少。

    此外,藍光嘉寶宣布,楊武正先生已于臨時股東大會上獲委任為非執行董事,自臨時股東大會結束起生效;經公司于與臨時股東大會同日舉行的董事會會議審議,楊武正獲委任為公司審核委員會成員,並即時生效。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