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金融國際拟配股收購一家社交網絡平台

观点网

2021-02-22 08:50

  • 目標公司主要在中國以總部位于美利堅合衆國的知名媒體品牌經營一個針對管理人員及企業家的私人社交網絡平台,以及提供社交媒體網絡及組織活動。

    觀點地産網訊:2月22日,京基金融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訂立一項不具法律約束力的諒解備忘錄。

    據此公司計劃(自行或透過其全資附屬公司)收購及賣方計劃出售Talent Alliance Global Group Limited總股權70%。

    可能收購事項的代價将由諒解備忘錄的訂約方進一步磋商後方可落實,且須由公司以向賣方配發及發行本公司新股份的方式支付。新股份的發行價須為每股股份0.24港元。

    資料顯示,目標公司主要在中國以總部位于美利堅合衆國的知名媒體品牌經營一個針對管理人員及企業家的私人社交網絡平台,以及提供社交媒體網絡及組織活動。目標公司目前持有許可證,可在由例如企業主及專業人士等成員組成的社群中使用與媒體品牌相關的名稱、商標及商譽,該等社群成員須分享專業利益並繳納會費。

    按照約定,訂約方須以真誠與對方進行磋商,以确保盡快及無論如何在諒解備忘錄日期起計2個月屆滿當日或之前,或諒解備忘錄訂約方可能同意之較後日期就可能收購事項訂立正式買賣協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京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