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輝領寓更名“旭輝瓴寓” 與政府合作輕資産社區6月面世

观点网

2021-02-22 11:03

  • 旭輝稱,決定将“領”變更為“瓴”,得益于“領寓”所創下的已有成績,未來“瓴寓”将在租賃社區道路上愈加努力地前進。

    觀點地産網訊:2月22日,消息稱旭輝領寓将于3月1日正式更名為“旭輝瓴寓”。

    “旭輝領寓”自2016年誕生至今已有整整四年。旭輝稱,決定将“領”變更為“瓴”,得益于“領寓”所創下的已有成績,未來“瓴寓”将在租賃社區道路上愈加努力地前進。

    其表示,2015年以來政策持續加碼強化“房住不炒”的基本定位以及“租購並舉”的長效機制,每個城市都陸續推出數量不等的R4(租賃型)用地。去年《住房租賃條例(征求意見稿)》的出台更標志着健全租賃住房的政策法規即将成型,市場得以更加透明,政府的監督越來越有依據,各方參與的主體與租房的業主,權益有更大的保障。

    另一方面,随着千禧一代成為租房主力軍,他們對于品質生活的追求帶動了租賃需求的升級。 “以購換租、家庭租住”等新興需求的出現也使得租賃人群變得更加多元化,目前租賃市場主流的單棟公寓已經無法更好匹配與滿足更廣年齡階段的居住。

    2020年9月25日,在滬開業的上海浦江華僑城柚米社區是旭輝轉型後首個成功落地的綜合型租賃社區。占地總面積超過63,000平米,5棟自持公寓樓,總房源體量超1800套。開業兩個月出租率92%。

    值得一提的是,旭輝領寓攜手張江集團為高科技人員量身定制的智慧租賃社區——張江納仕國際社區,将于今年6月問世。作為上海首個R4地塊,項目總建築面積逾65,000平方米,17棟住宅樓共993套房源,實現了旭輝領寓輕資産管理模式與政府合作落地。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