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藍光嘉寶股權? 碧桂園服務回應“以公告為準”

观点网

2021-02-23 16:51

  • 藍光發展方面則對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一切正常”。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藍光嘉寶服務、碧桂園服務均公告宣布短暫停牌。目前有消息稱,碧桂園服務将計劃收購藍光嘉寶服務股權。

    據悉,于早上碧桂園服務、藍光嘉寶服務均公告稱,股份于2月23日上午九時正起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短暫停牌,以待發布一則公告,内容有關公司拟進行可能構成須予公布的交易的内幕消息。

    随後藍光嘉寶母公司藍光發展宣布停牌,停牌原因為重要事項未公告。

    針對此次停牌及潛在收購交易,觀點地産新媒體向碧桂園服務總裁李長江求證,其僅表示“現在沒有更多信息提供,以下一份公告為準。”碧桂園服務相關人士也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了解情況中,根據港交所規定需要等後續公告、統一輸出。

    藍光發展方面則對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一切正常”。

    另悉,截至6月30日,碧桂園服務除“三供一業”業務外的物業服務收費管理面積增加至約為3.2億平方米,合同管理面積增加至約為7.5億平方米,其中來自于獨立第三方的合同面積約2.06億平方米,在管面積約8600萬平方米。

    近半年來,碧桂園也通過配股融資等方式尋求更多收購標的。1月20日,碧桂園服務市值正式越過2000億大關,成為行業内第一家兩千億市值物業企業。

    藍光嘉寶服務方面,據其披露數據顯示,截至2020年12月30日,集團的管理服務合約面積約2.1億平方米,以及管理服務在管面積約1.3億平方米,其中向第三方提供的管理服務在管面積占比約為75%。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碧桂園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