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建設為福建莆田珑禧台項目公司13億融資提供擔保

观点网

2021-02-23 18:05

  • 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廈門中南德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質押其持有的莆田悅誠100%股權,中南建設為有關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13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江蘇中南建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公司為全資子公司莆田悅誠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提供擔保的進展。

    根據公告顯示,為了促進莆田珑禧台項目發展,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莆田悅誠以公允價值13億元向五礦國際信托有限公司轉讓其持有的莆田珑禧台項目收益權,期限18個月,到期後按約定公允價值回購。

    中南建設全資子公司廈門中南德譽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質押其持有的莆田悅誠100%股權,中南建設為有關融資提供連帶責任擔保,擔保金額13億元。

    截止目前,中南建設及控股子公司對外擔保余額為651.01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303.65%。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對合並報表外主體提供的擔保余額為115.9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上市公司股東的股東權益的54.10%;逾期擔保金額為0元,涉及訴訟的擔保金額為0元,因被判決敗訴而應承擔的擔保金額為0元。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南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