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設8億合夥企業廈門僑潤投資 潘興資本為執行事務合夥人

观点网

2021-02-23 18:35

  • 投資方向為非公開交易非上市公司的企業股權,及以項目投資為目的向被投企業提供的股東借款。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深圳華僑城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關于設立廈門僑潤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翻閱公告獲悉,華僑城通過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華友投資有限公司、深圳華僑城港亞控股發展有限公司,與合作方潘興資本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上海煦翔貿易有限公司、廈門中茂益通商貿有限公司共同設立“廈門僑潤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上述各方于今日簽署了《廈門僑潤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之合夥協議》。

    公告顯示,合夥企業的認繳總規模為人民币8.0002億元,其中華友投資、潘興資本認繳的出資額各為人民币1萬元,港亞控股認繳的出資額為人民币6億元,上海煦翔認繳的出資額為人民币1.5億元,中茂益通認繳的出資額為人民币0.5億元。本次投資的各方均以現金方式出資,各方約定的權利義務不存在違反各方《公司章程》和相關法律法規的事項,不存在損害廣大中小股東利益的情形。

    其中,合夥企業未來将投資于非公開交易非上市公司的企業股權,華友投資、潘興資本為合夥企業的普通合夥人,潘興資本為合夥企業的執行事務合夥人。

    在合夥企業的利潤/投資收益方面,扣除應由合夥企業支付的稅費後,首先向港亞控股進行分配,直至分配金額達到其在合夥企業的全部投資額(含股權出資額和合夥人借款等債權投資)加上全部投資額按照年投資收益率10%計算的投資收益之和。若有剩余,則向除港亞控股以外的合夥人按其實際出資比例進行分配。

    華僑城表示,合夥企業廈門僑潤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的成立,有利于公司取得優質的城鎮化項目資源。投資方向為非公開交易非上市公司的企業股權,及以項目投資為目的向被投企業提供的股東借款。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