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涉藍光嘉寶控股權變更 藍光發展短暫停牌後明起復牌

观点网

2021-02-23 18:59

  • 藍光發展稱:“由于該事項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23日臨時停牌一天。”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晚間,四川藍光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鑒于公司正在籌劃重大事項,該事項涉及子公司四川藍光嘉寶服務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的控制權變更。

    藍光發展稱:“由于該事項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為保證公平信息披露,維護投資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價異常波動,經公司申請,公司股票于2021年2月23日臨時停牌一天。”

    待上述事項确定後,公司将及時發布相關進展公告。根據有關上市規定,經公司申請,藍光發展股票将于2021年2月24日開市起復牌。

    當日早上,碧桂園服務、藍光嘉寶服務均宣布短暫停牌並表示,公司股份将自2月23日上午九時正起短暫停止于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買賣,以待根據香港公司收購及合並守則刊發一份公布,有關内容或會構成内幕消息。

    觀點地産新媒體向碧桂園服務總裁李長江求證,其僅表示“現在沒有更多信息提供,以下一份公告為準。”碧桂園服務相關人士也表示,目前公司正在了解情況中,根據港交所規定需要等後續公告、統一輸出。

    藍光發展方面則對觀點地産新媒體表示“一切正常”。

    不過,目前有市場消息傳出,碧桂園服務将計劃收購藍光嘉寶服務股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