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勁與控股股東惠記集團簽約設合資企業 投資已入駐地區

观点网

2021-02-23 20:28

  • 根據公告,路勁基建就根據框架協議成立所有發展合資企業,其承擔總額上限為人民币6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路勁基建有限公司公告稱,與控股股東惠記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成立合資企業的協議。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根據協議,路勁基建及其成員公司将可在12個月内,與惠記集團成立發展合資企業,以投標或競價特定發展物業發展項目。

    根據公告,路勁基建就根據框架協議成立所有發展合資企業,其承擔總額上限為人民币60億元。

    同時,合資企業投資的物業發展項目須位于路勁基建目前擁有項目的地區,而且項目估計的财務承擔總額超過港币10億元,另外惠記集團于合資企業參與的股權不超過45%。

    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6月30日,路勁基建于北京市有3個項目、于上海市有3個項目、于天津市有4個項目、于江蘇省有23個項目、于浙江省有4個項目、于河北省有2個項目、于山東省有4個項目、于廣東省有4個項目、于河南省有7個項目及于香港有3個項目。

    另悉,惠記集團于路勁基建擁有44.16%權益,是控股股東。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路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