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街物業就山東德州地標之都項目成立合資物管公司 持股51%

观点网

2021-02-23 21:28

  • 地標之都項目的總規劃建築面積110萬平方米,業态包括獨棟辦公樓、商務大廈、智慧農業産業大廈及配套公寓、商業設施等。

    觀點地産網訊:2月23日,金融街物業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非全資附屬公司與合作夥伴設立一家名為“德州金融街地標之都物業管理有限司”的合資公司,合資各方将在物業管理領域開展合作並對當地市場進行進一步的深度拓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合資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2日,注冊資本為100萬元,主營業務為物業管理及相關服務,目前主要從事山東省德州市地標之都項目綜合物業管理業務,未來将進一步拓展德州及周邊地區适當的物業項目。地標之都項目的總規劃建築面積110萬平方米,業态包括獨棟辦公樓、商務大廈、智慧農業産業大廈及配套公寓、商業設施等。

    該合資公司由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戴維斯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金融街第一太平)、獨立第三方郭希勝、山東百仕達地標産業有限公司(簡稱:百仕達)分别持股51%、30%、19%。其中,郭希勝是地標之都項目的開發商山東康諾恩源置業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

    對此,金融街物業稱,合資公司的合作方所從事的項目與金融街第一太平的市場拓展業務方向一致,通過與百仕達的合作,金融街第一太平能夠發揮其在綜合商務物業管理領域的顯著優勢,通過輸出品牌化、專業化、標準化的管理服務,促進項目質量提升,助力招商運營。

    金融街物業董事相信,成立合資公司能夠實現各方資源優勢互補,合作共赢。未來合資公司将進一步拓展德州地區及山東區域的物業管理相關市場,不斷擴大管理規模並提升品牌知名度。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物業

    金融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