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創、建發因64億高溢價拿地被上海普陀區政府約談

观点网

2021-02-26 10:34

  • 此前在2月20日,上海兆颢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融創建發聯合體)以總價64.52億元競得普陀區石泉社區W060402單元B3-2地塊,成交樓面價84346元/平方米,溢價率36.15%。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消息,針對該融創建發普陀地塊高溢價成交的情況,近日上海普陀區政府約談了地塊競得人,規劃資源局和區房管局相關負責人為主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融創上海及上海兆颢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作為地塊受讓方代表參加了約談。

    約談中,區政府重申了國家和本市房地産調控的工作要求,表明了将毫不動搖貫徹執行“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決心,以實現“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的目標,要求受讓人充分認識到政策的嚴肅性,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合理調整預期。約談明确,受讓人必須嚴格按照合同約定進行開發建設,在該項目土地出讓全年限内,嚴格落實全生命周期管理要求並接受相關部門的監管,确保項目品質,依法合規開展經營活動。

    約談強調,區有關職能部門将嚴格監管該地塊的開竣工等事項,未按期開工的,将依法合規、嚴格按閑置土地管理要求處置;嚴格執行房價地價調控聯動機制要求,嚴格按照規定審批項目預(銷)售方案備案和“一房一價”。

    此前在2月20日,上海兆颢企業管理有限公司(融創建發聯合體)以總價64.52億元競得普陀區石泉社區W060402單元B3-2地塊,成交樓面價84346元/平方米,溢價率36.15%。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融創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