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城投重大資産出售進展:北京銀泰、康旅集團為兩家最高報價方

观点网

2021-02-26 18:10

  •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北京銀泰支付的股權合作誠意金,杭州海威已收到北京銀泰支付的債權合作誠意金。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披露關于重大資産重組的進展情況。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早于2020年11月26日,雲南城投置業股份有限公司就已披露重大資産出售報告書(草案)。交易方案調整後雲南城投拟出讓資産範圍為蒼南銀泰70%股權、杭州海威70%股權、平陽銀泰70%股權、杭州雲泰70%股權、甯波泰悅70%股權、甯波銀泰70%股權、黑龍江銀泰70%股權、淄博銀泰70%股權、哈爾濱銀旗70%股權、台州置業70%股權及北京房開90%股權。

    而當前雲南城投已在雲南産權交易所就拟轉讓的標的資産進行正式挂牌,經雲南産權交易所組織交易,确定北京銀泰為杭州海威70%股權的最高報價方,報價為1.23億元;确定康旅集團下屬全資子公司康源公司為蒼南銀泰70%股權等其他10家標的資産的最高報價方,報價均為挂牌底價。就是否行使優先購買權事宜,淄博銀泰、甯波泰悅等8家標的公司其他股東方已明确放棄了優先購買權;目前,公司尚需等待其余3家標的公司尚未放棄優先購買權的其他股東方回函。

    現公司與北京銀泰經平等協商,就杭州海威70%股權(“標的股權”)轉讓事宜簽訂了《合作協議書》,協議約定:為體現合作誠意,北京銀泰于本協議簽署後5個工作日内,向公司支付股權合作誠意金8600.6萬元,並向杭州海威支付債權合作誠意金9169.78萬元;公司與北京銀泰應簽訂《産權交易合同》,北京銀泰在本協議項下支付的股權合作誠意金、債權合作誠意金視為北京銀泰已履行《産權交易合同》項下等額款項對應的標的股權交易價款支付義務和對應的向杭州海威提供對應的借款義務。

    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北京銀泰支付的股權合作誠意金,杭州海威已收到北京銀泰支付的債權合作誠意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雲南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