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集團拟組建蘇滁産業基金 拟投資電子信息、新能源新新材料等

观点网

2021-02-26 18:26

  • 上述基金以投資電子信息、裝備制造、營養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蘇滁高新區内相關主導産業為主。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中新蘇州工業園區開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新蘇滁(滁州)開發有限公司參與組建中新蘇滁創新産業發展引導基金合夥企業(有限合夥)。

    根據公告顯示,中新蘇滁拟作為有限合夥人以自有資金參與組建蘇滁産業基金, 基金目標規模不低于10億元,中新蘇滁拟認繳出資不超過2億元,出資比例不超過20%且不為第一大出資人。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基金以投資電子信息、裝備制造、營養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等蘇滁高新區内相關主導産業為主;基金累計項目投資總額不超過認繳出資總額的120%;存續期限有待後續與中標的普通合夥人及基金管理人商榷确定。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産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