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地産非執董蔣達強辭任 主席之子曾俊凱出任執董及副總裁

观点网

2021-02-26 20:24

  • 弘陽地産董事會宣布,曾俊凱先生已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及本公司副總裁,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弘陽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刊發公告表示,由于個人事業發展原因,蔣達強先生已辭任非執行董事及董事會審核委員會成員,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

    弘陽地産公告指出,蔣達強先生于辭任後不會于本集團持有任何職位。蔣達強先生的辭任不會導致董事會成員數目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亦不會影響董事會的正常營運。

    與此同時,弘陽地産董事會宣布,曾俊凱先生已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董事會薪酬委員會成員及本公司副總裁,自2021年2月26日起生效。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曾先生現年27歲,自2021年1月起擔任本集團南京區域公司總經理。彼于2018年10月至2021年1月擔任本集團成都區域公司總經理,並于2016年5月至2018年10月擔任本公司控股股東弘陽集團的助理總裁。

    曾先生于2016年5月畢業于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取得經濟學學士學位(主修金融)。曾先生為中國僑商投資企業協會青年委員、江蘇省工商聯執委及江蘇省青年企業家聯合會常務副會長。曾先生為本公司主席、執行董事兼控股股東曾煥沙先生的兒子。

    曾先生将與本公司訂立為期三年的董事服務協議,彼須按本公司組織章程細則在本公司下次股東大會上退任及可膺選連任。根據董事服務協議,曾先生以執行董事身份将收取董事袍金每年人民币1,000,000元(須經董事會每年進行檢讨),乃按彼的經驗、知識、資格、在本集團的職務及職責以及當前市況厘定;及将收取按董事會不時酌情厘定的管理花紅及其他福利。

    于本公告日期,曾先生根據本公司的首次公開發售前購股權計劃持有本公司37,801,000份購股權。

    另據當天早前市場消息稱,蔣達強将辭任弘陽集團總裁,下一站,大概率進入房地産上遊的大型金融資管領域。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弘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