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城拟發行兩筆供應鍊資産支持票據 合計25億元

观点网

2021-02-26 22:08

  • 陽光城拟儲架發行兩筆供應鍊資産支持票據,金額分别為10億元、15億元,均可分期發行,合計25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陽光城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拟儲架發行兩筆供應鍊資産支持票據,金額分别為10億元、15億元,均可分期發行,合計25億元。

    具體而言,陽光城拟通過深圳前海聯捷商業保理有限公司受讓陽光城下屬公司的上遊供應商對債務人的應收賬款及其附屬擔保權益的方式開展資産證券化工作(包括設立資産支持票據信托),金額為10億元。

    同時,陽光城拟通過深圳前海聯易融商業保理有限公司受讓陽光城下屬/關聯公司的上遊供應商對債務人的應收賬款及其附屬擔保權益的方式開展資産證券化工作(包括設立資産支持票據信托),金額為15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兩筆供應鍊資産支持票據基礎資産為由上述兩家保理公司信托予信托公司的其對債務人及共同債務人享有的應收賬款債權及其附屬擔保權益;産品期限為各期資産支持票據存續期限預期為不超過365天;票面利率均為待定。

    同時,增信措施均為陽光城拟出具《付款确認書》向保理公司、信托公司(代表資産支持票據信托)承諾作為共同債務人與債務人共同承擔應收賬款到期付款義務;發行方式為在獲準發行後,分期發行。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陽光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