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發集團:尚有21家附屬公司未完成董事會重組 預計4月下旬完成

观点网

2021-02-26 22:40

  • 2間中國附屬公司已向負責登記機構提呈其董事變更的申請,正等待發出相關批準;及余下19間中國附屬公司正在準備向負責登記機構申請變更。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明發集團(國際)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集團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重組進展情況的公告。

    此前公告透露,于復牌日,明發集團仍有30間中國附屬公司正在準備申請變更其各自之董事會,而公司估計此等中國附屬公司董事會的建議重組事宜将于2021年2月下旬完成。

    在最新公告中,9間中國附屬公司已完成其各自董事職務變更;2間中國附屬公司已向負責登記機構提呈其董事變更的申請,正等待發出相關批準;及余下19間中國附屬公司正在準備向負責登記機構申請變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明發集團在公告中稱,余下中國附屬公司未有按原先估計般完成其各自董事會重組事宜的主要理由為需要額外時間整理有關建議董事變更的文件,以達成負責登記機構之登記要求,加上2021年2月期間适逢中國的農歷新年公衆假期所致。

    明發集團續稱,基于最新文件準備進展及與余下中國附屬公司所在地方登記機構的聯繫,本公司最新估計為余下中國附屬公司建議董事會重組事宜預期将于2021年4月下旬完成。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明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