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科與中交集團簽訂戰略合作 涉物業、産業、冰雪度假等業務

观点网

2021-03-04 23:02

  • 中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王彤宙,萬科集團黨委書記、董事會主席郁亮出席儀式並見證簽約。

    觀點地産網訊:3月4日,中交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消息稱,于3月2日,中交集團與萬科集團在深圳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中交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王彤宙,萬科集團黨委書記、董事會主席郁亮出席儀式並見證簽約。

    根據協議,上述雙方将按照“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平等互利、市場主導”的原則,在土地開發與物業管理、産業園區、冰雪度假業務、人才培養與交流等領域開展合作。

    萬科董事會主席郁亮稱,中交集團在現代綜合交通、特色房地産開發、産業園區投建營一體化等方面具有獨特優勢。希望雙方在土地開發、城市綜合體、産業園區等領域開展深入合作,補齊産業鍊,促進優勢互補,實現共同發展。

    此外,中交集團董事長王彤宙表示,中交集團近年來積極推動基礎設施建設、園區投資建設運營與地産開發業務聯動,形成了差異化優勢發展路徑。希望雙方在已有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深化合作,促進互利共赢發展。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合作

    萬科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