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海珠赤沙村舊改正式招標 總成本88.1億不接受聯合體申請

观点网

2021-03-05 14:28

  • 從公告來看,此前已經介入赤沙村舊改的富力和保利不能以聯合體形式申請。

    觀點地産網訊:3月5日,廣州公共資源交易中心挂出海珠區赤沙村更新改造項目招標公告。公開選擇合作企業的競選及表決會議于2021年4月26日9時30分在廣州市海珠區赤沙村舉行。

    公告披露,赤沙村項目改造總用地面積69.38萬平方米,改造範圍内總建築面積152.86萬平方米,預計改造總成本為88.1億元。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赤沙村将采取全面改造方式,合作改造模式;本項目用地手續完善後,采用劃撥/協議出讓方式供地(以規劃和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意見為準),合作企業按照經批準的改造方案及相關規劃要求拆除重建實施改造。

    此外,公告特别對合作企業條件提出要求,明确不接受聯合體申請。同時,必須具備舊村更新改造經驗,在廣州市範圍内開展不少于1條村的更新改造項目且單一項目完成18萬平方米以上回遷住宅。

    如此,從公告來看,此前已經介入赤沙村舊改的富力和保利不能以聯合體形式申請。

    早于2020年6月17日,經過投票表決,富力和保利組成聯合體,成為廣州海珠赤沙村舊改意向合作企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舊改

    富力

    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