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永軍辭任招商積余全部職務 聶黎明接任董事長

观点网

2021-03-05 20:19

  • 許永軍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對公司董事會運作和公司正常經營産生影響。

    觀點地産網訊:3月5日,招商局積余産業運營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稱,近日公司董事會收到許永軍先生的辭職報告。

    許永軍因工作安排原因辭去公司董事長、董事及下設董事會戰略委員會主席職務,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任何職務。

    公告指出,許永軍的辭職報告自送達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職不會導致公司董事會成員低于法定最低人數,不會對公司董事會運作和公司正常經營産生影響。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招商積余董事會審議通過了《關于選舉公司董事長的議案》。根據工作需要,選舉聶黎明為公司董事長(簡歷見附件),任期為自當選之日起至第九屆董事會屆滿。

    聶黎明,男,1971年12月出生,管理學碩士,工程師。現任本公司董事長,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曾任深圳經濟特區房地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光明項目部經理、副總經理,招商局地産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運營管理中心副總經理、雲南公司總經理、重慶公司總經理、運營管理中心總經理,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運營管理中心總經理、華北區域常務副總經理、華北區域總經理、深圳區域總經理。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物業

    人事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