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未獲批文 中洲控股拟再延長定增決議有效期一年

观点网

2021-03-11 09:31

  • 2016年9月14日,中洲控股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得中國證監會發行審核委員會審核通過,但至今尚未取得中國證監會發行批文。

    觀點地産網訊:深圳市中洲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于3月10日公告,宣布拟将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及相關授權再延期一年。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早在2016年3月29日,中洲控股股東大會審議通過《關于公司向特定對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議案》、《關于提請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全權辦理本次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的相關事宜的議案》等相關議案。

    當時資料顯示,中洲控股拟以不低于14.51元/股非公開發行不超過3.79億股,募集資金總額不超過55億元,拟用于推動公司房地産項目建設及償還金融機構借款;其中公司實際控制人黃光苗旗下公司前海陽誠認購比例不低于15%。

    同年8月2日,中洲控股召開的董事會議審議通過《關于調整公司非公開發行A股股票方案的議案》等相關議案,定增金額下調至35.11億元。9月14日,非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得中國證監會發行審核委員會審核通過,但至今尚未取得中國證監會發行批文。

    從2017年2月開始,中洲控股股東大會審議批準延長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全權辦理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相關事宜有效期至2018年3月28日。此後該公司每年股東大會均延長有效期,于2020年審議的延長有效期時間為2021年3月28日。

    而由于上述有效期即将屆滿,為了推進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的後續事項,中洲控股董事會提請股東大會批準延長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全權辦理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相關事宜有效期至2022年3月28日。

    除延長股東大會決議有效期及授權有效期外,本次非公開發行股票其他有關内容不變。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