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湖牽手海墾集團 在海南合作開發城市綜合體、城市更新等業務

观点网

2021-03-14 17:39

  • 簽約儀式上,雙方共同表示,未來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海南加強城市綜合體開發、城市更新、鄉村振興、文旅康養、智慧服務等方面的合作,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觀點地産網訊:3月12日,龍湖集團與海南省農墾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未來,雙方将以海墾集團豐富的資源儲備、産業發展戰略和墾區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為基礎,以市場為導向,結合龍湖集團先進的管理模式、雄厚的資金實力及強大的開發運營能力,推進戰略協同、業務協同,實現優勢互補,共同助力海南自貿港建設。

    此外,簽約儀式上,雙方共同表示,未來将充分發揮各自優勢,在海南加強城市綜合體開發、城市更新、鄉村振興、文旅康養、智慧服務等方面的合作,為海南自貿港建設做出更大貢獻。

    資料顯示,海墾集團孕育于1952年1月創建的海南農墾,屬中國第三大墾區,現擁有土地總面積近1000萬畝,下屬二級企業49家,其中上市公司2家,新三闆挂牌企業1家。海墾集團擁有熱帶雨林、熱帶作物、優質溫泉等生态和旅遊資源,擁有全國最大的天然橡膠生産基地和重要的熱帶作物生産基地,具有天然橡膠、熱帶農業、畜牧養殖、旅遊地産、商貿物流、金融服務等産業基礎。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2020年,龍湖于海南海口龍華區南海大道與龍昆南大道交匯處打造了龍湖光年項目,該項目整體規劃總建築面積80多萬方,項目總投資約115億,是海南省重點打造的百億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