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産11億元小公募更新為“提交注冊” 拟用于還債

观点网

2021-03-14 18:27

  • 中交地産拟安排本次債券償還公司債券本金和利息。募集資金的具體用途由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根據公司的具體情況确定。

    觀點地産網訊:深交所債券項目信息3月12日披露顯示,債券名稱為“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面向專業投資者公開發行公司債券”項目狀态顯示為“提交注冊”。

    該筆債券受理日期為今年2月18日,債券類别為小公募,拟發行金額11億元,發行人為中交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地區為重慶,行業為房地産業,承銷商/管理人為華融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上述債券于本月5日獲得深交所通過。根據募集說明書顯示,該債券可分期發行,期限為不超過5年(含5年),可以為單一期限品種,也可以為多種期限的混合品種。利率為固定利率,最終票面利率由發行人和承銷商根據市場詢價結果協商确定。

    募集資金用途方面,中交地産拟安排本次債券償還公司債券本金和利息。募集資金的具體用途由股東大會授權董事會根據公司的具體情況确定。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中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