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控股以3億元收購花樣年旗下天津子公司30%股權

观点网

2021-03-23 18:42

  • 2021年3月22日,香江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天津市森島置業投資有限公司與深圳市花樣年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廉江勤投資有限公司三方簽署了《股權轉讓協議》。

    觀點地産網訊:3月23日,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控股子公司對外投資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獲悉,為滿足上市公司發展需要,2021年3月22日,香江控股的控股子公司天津市森島置業投資有限公司與深圳市花樣年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以及深圳市廉江勤投資有限公司三方簽署了《股權轉讓協議》,同意天津森島置業向花樣年地産購買其持有天津市花千里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30%股權,股權對價為3億元,廉江勤投資同意放棄前述股權的優先購買權。

    本次股權交易前,花樣年地産持有天津花千里60%的股權,廉江勤投資持有天津花千里40%的股權。本次股權轉讓後,目標公司股權結構為深圳市花樣年地産集團有限公司持股30%,天津市森島置業投資有限公司持股30%,深圳市廉江勤投資有限公司持股40%。

    雙方同意並确認,香江控股向花樣年收購目標公司30%的股權的條件之一是:甲方承諾,在目標公司名下花鄉家園二期、三期項目已全部竣備、交房且實現銷售收入結轉後的任何時間,香江控股有權根據本股權轉讓協議項下的條款和條件要求花樣年收購其在目標公司中的全部股權。

    香江控股方面表示,本次投資事項為公司同行業的股權收購,符合公司戰略發展及主營業務拓展的需要,有利于提高公司投資收益,增強公司綜合競争力。

    另外,本次公司對外投資的標的公司在後續經營過程中可能面臨行業政策及市場環境變化、經營管理等風險,其投資項目、預期收益存在不确定性,具有一定的投資風險。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