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中國:料今年城市轉化更新項目可多于8個

观点网

2021-03-24 12:03

  • 公司有信心數目和面積都會比去年有一個不小的增幅。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時代中國主席岑钊雄于網上記者會上表示,我們去年銷售額第一次突破1000億,原來去年目標大概為800多億,而實際執行過程比原來預期要好。公司土儲集中于大灣區,占比達90%,在疫情改善之後,公司所投資的區域復蘇情況良好,帶動整個銷售業績表示良好。今年公司銷售目標定1100億,大概10%左右的增長,認為目標增長水平合适。

    另外,他提到,今年買地預算為230至250億元。公司在深耕大灣區的策略是一直堅定的去執行,因為相信大灣區是中國未來經濟增長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支撐的區域,並且這里有非常良好的營商環境,非常完備的各種的基礎設施,以及整個創新創業環境都非常好,相信在相當長的時間里會支撐整個區域帶來更大的增長。公司目前投資超過90%,未來也會持續高強度投入;大灣區以外的區域里面,目前我們有西南、華中、華東的幾個重要的經濟圈,目前也初步已經完成了,在這個區域里面的布局,目前占整個集團的比例就10%左右,相信在未來2-3年,會維持10-20%的比例,整個大灣區里占的比例是80-85%的區間範圍。

    而城市更新方面,他指,由于公司早于2010年已經開始進入這方面的業務了,所以早期投入並不多,而很多項目已經陸陸續續在轉化之中了,為公司土儲直接構成很重要的幫助,預計2021年,舊改城市更新轉化的項目不會少于去年,即至少為8個項目,亦有信心數目和面積都會比去年有一個不小的增幅。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時代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