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積余陳海照:收並購要看戰略匹配度 多個項目在磋商

观点网

2021-03-24 16:53

  • 並購很重要,必須要緊緊圍繞自身發展的戰略來獲取和篩選符合戰略發展的方向,並且有緊密的協同價值的並購目標,這樣的話效果才會更加好。

    觀點地産網訊:3月24日下午,招商積余召開2020年業績會,對于遲遲未實質並購項目一事,董事、總經理陳海照做出了回應。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陳海照表示,標的項目和公司的戰略的匹配度,以及行業的市場氛圍也是公司要考慮的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

    其進而表示,並購很重要,必須要緊緊圍繞自身發展的戰略來獲取和篩選符合戰略發展的方向,並且有緊密的協同價值的並購目標,這樣的話效果才會更加好。

    陳海照轉而指,在2020年,公司總部專門設立了投資管理中心,通過各種渠道積極獲取投資並購的項目信息,對大量的投資並購機會進行了可研論證。目前也有多個項目正在進一步的磋商和交流過程當中,也為下一步的並購工作奠定了基礎。

    他表示,在並購的同時,會進一步加大市場化的業務拓展,與企事業單位進行合作合資方式,激勵和拓展經營團隊,充分調動總部和城市公司專業公司的積極性,來加快推動優質項目的並購,以及市場化的合作的業務的落地,這樣才能夠更好确保公司的快速有質量的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