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置業:不排除美的物業未來發展按上市為目標推進

观点网

2021-03-25 12:05

  • 上市前提首先是把它的規模能夠做大,第二是能夠服務的主航道,無論是傳統的住宅社區,包括城市空間、産業園等等,把航道進一步豐富。

    觀點地産網訊:3月25日,美的置業舉行2020年度業績發布會。公司主席、執行董事兼總裁郝恒樂于發布會上稱,美的物業規模已經比較大,現在在管的合同面積有五、六千萬平方米,目標今年年底在管的合同面積能夠達到1億平米,對成熟的業務公司會陸陸續續推向資本市場,不排除物業公司也會按照這個目標去努力。

    他補充,上市前提首先是把它的規模能夠做大,第二是能夠服務的主航道,無論是傳統的住宅社區,包括城市空間、産業園等等,把航道進一步豐富。同時在物業方面再進一步加大科技的投入,令智慧數字化能夠輻射到服務當中去,提升它的服務效率。通過這幾個方面的打造,相信美的物業未來即使同向資本市場也會是有良好的核心的競争能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業績

    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