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産:争取2022年上半年把三條線轉綠

观点网

2021-03-29 12:35

  • 今年集團的可售資源預計大概是在2500到2700億元,預計去化率達到60%左右。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正荣地産今日舉行線上業績發布會,出席管理層包括執行董事、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黃仙枝、執行董事兼董事會副主席劉偉亮、執行董事兼常務副總裁李洋及執行董事、副總裁兼财務總監陳偉健 、非執行董事歐國偉。

    正荣地産2021年的銷售為不低于人民币1500億,黃仙枝指,有信心完成全年目標。「對于我們的規模來講,我覺得我們還是保持适當的規模優勢就可以了,正荣地産還是在堅持高質量發展,特别是做長期主義,我們不設具體的目標,我們還是按照公司自己的實力,包括我們公司的步驟來走」。

    李洋指,今年集團的可售資源預計大概是在2500到2700億元,預計去化率達到60%左右,他指,于二季度的市場的表現亦不錯,集團亦有陸續的新貨推出市場,預計二季度還有一波銷售的高峰。估計上下半年整體的銷售比重,争取能做到各占一半。

    黃仙枝指,中國的房地産已經發展了十幾二十年了,其實目前整個國家的政策調控是為了更好地健康發展。他認為2021年整個政策對市場特别是對頭部企業總體是利好的,正荣地産在這幾年都是立足深耕一二線城市圈,包括都市圈,我覺得2021年總體大的方向是可以的,對集團來講影響不會太大。

    黃仙枝又指,從2018年上市以後,定了2019年到2021年是地産高質量發展的三年,通過這幾年不斷地調整和布局,基本做到财務穩健、盈利速度不斷提升,我們的規模保持适當的發展,從财務穩健程度來講,集團現在三條線中只有一條線還不是綠檔,黃仙枝指,争取明年上半年把三條線都轉綠。另外,集團會通過精準投資,包括精細化管理,降成本,提高産品力,令盈利能力也不斷在提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正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