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蛇口間接全資子公司為重慶公司4億授信提供連帶責任擔保

观点网

2021-03-29 18:53

  • 招商蛇口間接全資子公司重慶招商依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因項目建設需要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行申請授信人民币4億元,授信期間為36個月。

    觀點地産網訊:3月29日晚間,招商局蛇口工業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子公司為重慶依港提供擔保的公告。

    公告顯示,招商蛇口間接全資子公司重慶招商依港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因項目建設需要,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重慶分行申請授信人民币4億元,授信期間為36個月。

    招商蛇口間接全資子公司重慶招商依城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為該授信項下的債務提供連帶責任保證,擔保本金金額不超過4億元,保證期間為自擔保書生效之日起至授信協議項下每筆債務的到期日另加三年。

    截至公告披露日,招商蛇口及控股子公司的對外擔保總額(不包括子公司為客戶提供的銷售按揭擔保)為446.28億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的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淨資産的44.02%。

    另外,招商蛇口同日公告披露,2021年3月25日至26日,公司成功發行了2021年度第二期超短期融資券,實際發行總額30億元,發行利率2.90%。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擔保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