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亮指不同業務上市需考慮全面的協同性和長期主義

观点网

2021-03-31 11:12

  • 不同業務類型最終都要接受市場檢驗,業務先後都會上市,只是在業務上市過程中,要以上述兩個條件作優先考量。

    觀點地産網訊:3月31日,萬科企業首席運營官王海武于網上業績會表示,集團目前整個業務布局,除了傳統的住宅業務開發,包括物業,集團在其他方面亦開展相關多元化的業務,包括長租公寓,商業不動産的開發,物流倉儲,酒店與度假業務,還有食品,以及教育等等這些闆塊,尤其過去這幾年在商業業務及物流倉儲有深入良好的探索,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他指,對于每個業務的投資力度主要基于城市及人口導入的情況、客戶的需求及市場的發展情況。強調投資次序沒有硬性規劃,會根據實際情況,發現機會來彈性處理。

    董事會主席郁亮補充,不同業務類型最終都要接受市場檢驗,業務先後都會上市,只是在業務上市過程中,集團會基于每個業務相互之間協同性,以整體情況出發,冀以效益最好的角度來考慮上市問題,不純粹考慮單個業務的問題。同時關注業務的長遠性,不會以短期資本市場熱點來決定業務的上市安排,強調集團肯定會安排上市,但要以上述兩個條件作優先考量。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香港

    萬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