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政府與21家房企召開集中供地座談會 全年供地不低于300公頃

观点网

2021-04-07 22:02

  • 明确今年将繼續落實“三穩”要求,按照供需平衡的原則,結合市場去化情況,科學制定年度供應目標,今年預計供應土地不低于300公頃,並且每批次地塊注重區域均衡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無錫市召開市區集中供地座談會,市自然資源規劃局、儲備中心、交易中心相關部門負責人、市房協和21家房企參加了座談會。

    據悉,座談會圍繞全年供地思路、計劃安排、地塊推介等展開交流,明确今年将繼續落實“三穩”要求,按照供需平衡的原則,結合市場去化情況,科學制定年度供應目標,今年預計供應土地不低于300公頃,並且每批次地塊注重區域均衡,合理配置熱點地塊和外圍鄉鎮地塊,保證金也會依據地塊熱度采取差異化設置。

    會上還分析了無錫及周邊土地市場總體形勢,認為無錫緊扣土地供應聚合力、市場調控用準力,推動了土地市場健康有序發展。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