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置業總裁及副總裁雙雙辭職 由副董事長呂卉兼任公司總裁

观点网

2021-04-08 11:44

  • 美好置業董事、總裁何飛,副總裁尹滄因個人原因向公司董事會提起書面辭職報告,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4月7日,美好置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關于公司董事、高級管理人員變更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中獲悉,美好置業董事、總裁何飛,副總裁尹滄因個人原因向公司董事會提起書面辭職報告,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之日起生效。辭職後,何飛、尹滄将不再擔任美好置業其他任何職務。 

    因何飛、尹滄辭職,經美好置業第九屆董事會第八次會議審議通過,提名劉南希女士為第九屆董事會董事候選人,将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任期自股東大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九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聘任副董事長呂卉兼任公司總裁,聘任李俊峰先生擔任公司副總裁,任期自董事會審議通過之日起至第九屆董事會任期屆滿之日止。 

    據悉,劉南希擔任美好置業董事不會導致董事會中兼任公司高級管理人員以及由職工代表擔任的董事人數總計超過公司董事總數的二分之一。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何飛、尹滄未持有美好置業股票,亦不存在應當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諾事項。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美好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