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控股披露兩起合同糾紛訴訟案 涉中山東升80畝土地等

观点网

2021-04-08 16:06

  • 時代控股表示,上述事項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财務狀況及償債能力産生重大不利影響。截至公告出具日,公司各項業務經營情況正常。

    觀點地産網訊:4月8日,廣州市時代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發布一則涉及重大訴訟的公告,涉及兩起訴訟案件,訴訟案由均為房地産開發經營合同糾紛。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其中,時代控股以及控股子公司中山市裕東龍房地産投資有限公司作為原告,中山市東升鎮三鳥批發市場有限公司(簡稱“東升三鳥批發”)、蔡錦文、馬達輝作為被告。

    上述被告向時代控股及裕東龍房地産支付管理費用、營銷費用、借款等共130,736,488.3元及違約金;原告對被告名下位于中山市東升鎮同茂村“八十畝”的土地享有優先受償權等。

    該案件的立案/接受仲裁的機構為中山市中級人民法院,裁判結果顯示,正在審理中,暫未判決。

    此外,另一則訴訟案件的標的為,被告東升三鳥批發向原告歸還借款1億元並支付利息等;确認原告對被告名下坐落在中山市東升鎮同茂工業大道東5号之一的土地享有抵押權,並判決原告對抵押物享有優先受償權;被告承擔基礎律師費60萬元及本案相關的訴訟費用等。

    該則訴訟案件的裁判結果為,被告于本判決發生法律效力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歸還借款1億元及利息等;原告對被告名下坐落在中山市東升鎮同茂工業大道東5号之一的土地享有抵押權,並判決原告對抵押物享有優先受償權;被告承擔基礎律師費60萬元及本案相關的訴訟費用等。申請執行時間為2021年2月23日。

    時代控股表示,上述事項不會對公司生産經營、财務狀況及償債能力産生重大不利影響。截至公告出具日,公司各項業務經營情況正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