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與中國國新簽署戰略合作 涉航運、金融、綜合開發等

观点网

2021-04-08 22:23

  • 雙方将共同探讨在航運、公路、工業、貿易、金融、城市和園區綜合開發運營等領域的産業投資合作機會,積極支持技術創新、産業升級,助力改革發展,推動國有資本布局優化和結構調整。

    觀點地産網訊:4月8日,招商局集團與中國國新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簡稱“中國國新”)在深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根據協議,雙方将共同探讨在航運、公路、工業、貿易、金融、城市和園區綜合開發運營等領域的産業投資合作機會,積極支持技術創新、産業升級,助力改革發展,推動國有資本布局優化和結構調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中國國新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22日,是國務院國資委監管的中央企業之一,2016年初被國務院國有企業改革領導小組确定為國有資本運營公司試點。

    公司資料顯示,截至2020年底,中國國新資産總額達到5625億元,實現淨利潤又上了一個大台階,達到161.2億元、同比增長57.7%。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