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僑城(亞洲)修改轉讓或贖回開曼基金的基金股份開放期 為期90天

观点网

2021-04-12 08:42

  • 開曼基金全資擁有于香港注冊成立的投資控股公司——港名。港名持有西安華僑城置地的全部權益,西安華僑城置地為一家在中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提供物業持有、租賃及管理服務。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華僑城(亞洲)控股有限公司發布一則有關認購開曼基金49%權益的補充協議。

    于4月9日,華僑城(亞洲)、華昌國際、HNW SPC、其他投資者及基金募集說明書的項目實體簽訂補充協議。據此,待補充協議所有訂約方獲得一切必要批準,轉讓或贖回開曼基金的基金股份開放期将予以修改。

    上述提及的其他投資者包括世紀金花商業控股有限公司及建成開元投資有限公司,後者由CCBI Investments Limited全資擁有的投資控股公司。

    根據補充協議,基金募集說明書将予以修訂,即開放期(期内,經HNW SPC董事批準,基金股份持有人可要求将其基金股份轉讓予承讓人或由HNW SPC強制贖回其基金股份)自開曼基金所有認購完成之日起每隔一個周年日(即每兩年)前第100天起計,為期90天。

    此外,補充協議須待所有訂約方正式簽署補充協議並獲得一切必要批準及采取一切必要公司行動以授權簽訂及交付補充協議以及行使補充協議項下的義務及權利後生效。

    華僑城(亞洲)已取得Pacific Climax(于本公告日期持有530,894,000股股份,約占本公司已發行股本的70.94%)的書面批準,以根據上市規則第14.44條代替于本公司股東大會以決議案形式批準補充協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此前于2020年12月8日,華僑城(亞洲)認購開曼基金,開曼基金為HNW SPC的獨立投資組合,名為Serica獨立投資組合,而基金募集說明書已根據開曼群島的适用法律在開曼群島金融管理局注冊。

    開曼基金的管理人是一家在香港注冊成立的公司,並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持牌進行第1類(證券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9類(資産管理)受規管活動。其主要從事資産管理及投資業務,涉及醫療、消費及零售、能源與運輸、信息技術、媒體及房地産等各個領域。

    管理人由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全資擁有,而建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為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

    據悉,開曼基金全資擁有一間于香港注冊成立的投資控股公司——港名。于本公告日期,港名持有西安華僑城置地的全部權益,西安華僑城置地為一家在中國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提供物業持有、租賃及管理服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華僑城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