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交開投集團與龍湖集團簽戰略合作協議

观点网

2021-04-13 15:33

  • 雙方将加快合作的進度,在溝通機制、合作水平、合作規模以及合作範圍上突出重點、務求實效。

    觀點地産網訊:4月12日,重慶交通開投集團與龍湖集團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将加快合作的進度,在溝通機制、合作水平、合作規模以及合作範圍上突出重點、務求實效。

    龍湖集團CEO邵明曉認為,龍湖在住宅開發、TOD開發方面走在前列,並參與了TOD開發方面國家標準的制定,也是參與的唯一一家房産地企業。同時,位于重慶的中國首個高鐵TOD站城一體化項目龍湖光年已于2020年底正式投用,是集高鐵+地鐵+公交綜合一體化的大型商業設施。

    此前,于4月8日,重慶出台了《主城都市區城市軌道交通TOD綜合開發專項規劃》,明确将軌道站點劃分為商服型、樞紐型、公服型、産業型、居住型五種類型,形成軌道站點TOD綜合開發分類體繫,並将按照一案一策,通過策劃、城市設計和規劃優化,科學确定軌道站點綜合開發功能和開發容量,創造生産、生活、生态空間深度融合的城市空間布局,打造TOD15分鐘步行生活圈和30分鐘換乘通勤圈。

    據悉,為更好地推進TOD綜合開發,重慶正全力推進軌道交通成網計劃實施,截至目前已運營通車329公里、在建227公里。依托TOD項目,重慶将打造軌道養老公寓、軌道人才公寓、軌道幼兒園、軌道商業服務、軌道文化生活服務等産品,形成獨特的軌道交通品牌内涵。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合作

    龍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