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發股份子公司拟與森信紙業重組 欲整合紙業産業鍊

观点网

2021-04-13 17:30

  • 建發股份子公司建發紙業拟與森信紙業重組,欲實現造紙業務産業鍊整合,目前在等待廈門國資委審批。

    觀點地産網訊:4月13日,廈門建發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建發紙業與新勝大、森信紙業(股票代碼:00731.HK)及其臨時清盤人簽署了《集團拟議重組條款書》,建發紙業拟參與森信紙業的拟議重組。

    目前,這次交易已經由建發股份第八屆董事會2021年第十一次臨時會議審議通過,尚需報廈門市國資委審批。同時,公告指出,這次交易不構成關聯交易,不構成重大資産重組,交易實施亦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礙,但仍存在不确定性。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若森信紙業重組方案成功實施,建發紙業通過控股森信紙業,實現對造紙業務的産業鍊整合,易于發揮協同效應,創造更大的企業價值。由于本次重組的條款以及能否成功實施尚存在不确定性,對公司當年的經營業績影響暫無法估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