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園美谷完成連天美55%股權交易及工商變更登記

观点网

2021-04-14 19:12

  • 全資子公司廣州奧美産業投資有限公司持有連天美55%股權,連天美成為奧園美谷控股子公司。

    觀點地産網訊:4月14日,奧園美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披露稱,控股子公司廣州奧美産業投資有限公司完成收購連天美55%股權交易。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獲悉,奧園美谷于2021年3月18日以現金方式收購了廣州盛妝醫療美容投資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連天美企業管理有限公司的55%股權。

    奧園美谷表示,2021年4月13日,已完成股權過戶工商變更登記,即全資子公司廣州奧美産業投資有限公司持有連天美55%股權,連天美成為其控股子公司。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奧園美谷于3月18日發布公告稱,以6.97億元收購連天美55%股權,繫郭梓文旗下醫美資産。並于3月25日回復深交所就此事件下發的關注函,表示此項收購不存在醫美業務同業競争,且不存在以經營性資金往來變相為财務資助等。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創新業務

    健康産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