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國置業吳建濱、李亞丹、熊宇靜等高管辭職

观点网

2021-04-14 22:17

  • 吳建濱、李亞丹和熊宇靜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時即刻生效,吳建濱和熊宇靜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其它任何職務,李亞丹辭職後将繼續擔任公司泛悅mall·南湖店項目總經理職務。

    觀點地産網訊:4月14日,南國置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董事會于近日收到公司獨立董事吳建濱、董事李亞丹和副總經理熊宇靜的書面辭職報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吳建濱因在公司連續擔任獨立董事期限已滿6年,根據中國證監會《關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獨立董事制度的指導意見》、《公司章程》等有關規定,申請辭去公司第五屆董事會獨立董事職務,同時一並辭去公司第五屆董事會提名與薪酬考核委員會委員(召集人)職務。

    李亞丹、熊宇靜因個人工作安排與調動原因分别申請辭去公司董事、公司副總經理職務。

    吳建濱、李亞丹和熊宇靜的辭職報告自送達公司董事會時即刻生效,吳建濱和熊宇靜辭職後不再擔任公司其它任何職務,李亞丹辭職後将繼續擔任公司泛悅mall·南湖店項目總經理職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南國置業